FB IG
close
Le Prelat de Pape Clement Blanc

克萊蒙教皇堡二軍白酒  

酒  莊 克萊蒙教皇堡
(Château Pape Clement) 

農業文化 手工採摘 

葡萄品種 73 % Sémillon
15 % Sauvignon Blanc
11% Sauvignon Gris
1% Muscadelle 

釀造時間 15 個月,55% 法國新橡木桶、35%陳放一年、10% 蛋型混凝土槽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帶有鳳梨、新鮮芒果和芭樂等熱帶水果氣息,以及來自該地區的肉荳蔻、橙花和礦物、岩石的辛辣氣息,酒體中等平衡、有著柑橘香氣與微弱的酸度。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克萊蒙教皇堡二軍白酒
克萊蒙教皇堡二軍白酒
酒卡下載
克萊蒙教皇堡二軍白酒
Chateau Pape Clement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300 年,波爾多區大主教買了把這塊地產改造成一座葡萄園。在 1305 年, Bertrand de Goth 當上了羅馬教皇,史稱克雷蒙五世 ( Pape Clement V ),因此,在他去世後即用他的名字命名,這就是 Château Pape Clement 的由來。酒標上,亦可見教皇的交叉鑰匙印記。

於 1980 年,世界葡萄酒名家 Bernard Magrez 接管 Chateau Pape Clement,於 1985 年, 使 Chateau Pape Clement 回到了標誌著高水平的葡萄酒生產,竭盡所能地繼續傳承經典,為世人譜出經典的葡萄酒樂章。

這是一款產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白葡萄酒,此酒為克萊蒙教皇堡的二軍白酒,酒款風格濃郁誘人,展現出甘草、柿干、百香果和牡蠣等風味,帶有金銀花的氣息,口感純淨乾脆,餘韻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