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Asphodele

克莉門一級酒莊「水仙」不甜白酒  

酒  莊 克莉門一級酒莊
(Château Climens) 

產  區 波爾多 

農業文化 生物動力農法,有機認證 

葡萄品種 100% Sémillon 

酒精濃度 12% 

酒  評 新鮮的青蘋果和桃子香氣融合一絲花香。濃郁的果香撲面而來,伴隨著新鮮的青草和蜂蠟香味。質地柔滑,餘味散發出淡淡的蜂蜜和堅果味。美麗而精緻。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克莉門一級酒莊「水仙」不甜白酒
克莉門一級酒莊「水仙」不甜白酒
酒卡下載
克莉門一級酒莊「水仙」不甜白酒
Château Climens 是波爾多Sauternes 產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擁有跨越幾個世紀的輝煌歷史。酒莊位於Barsac 村,和另一家一級酒莊Château Coutet 並稱本村最頂尖的「雙胞胎」,在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時,都被列為Sauternes 的一級酒莊。1971年媒體兼波爾多葡萄酒鉅子Lucien Lurton買下酒莊,並引進現代化的改革,制定高標準的品質要求。1992年他的小女兒Bérénice Lurton 開始負責酒莊的經營管理,將Château Climens 的珍貴魅力延續下去。酒莊於2010開始全面採用生物動力法,並於2014年獲Biodyvin的生物動力法認證,成為波爾多貴腐甜白酒的列級名莊中唯一獲得生物動力法認證的酒莊。

這款不甜白酒Asphodele。其酒質特色是典型Barsac 酒的均衡優雅風格,甚至被譽為最細緻輕盈的波爾多貴腐甜酒。漂亮的酸度讓它的酒在年輕就非常美味,同時也具有極長的陳年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