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Pape Clement

克萊蒙教皇堡紅酒  

酒  莊 克萊蒙教皇堡
(Château Pape Clement) 

農業文化 手工採摘 

葡萄品種 54% Cabernet Sauvignon
44% Merlot
1% Petit Verdot
1% Cabernet Franc 

面  積 47公頃 

釀造時間 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8個月。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酒色深沉濃郁,具有法國頂級葡萄酒獨有的均衡及優雅,果香十分集中,口感複雜而飽滿,質地醇厚柔和,回味細膩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克萊蒙教皇堡紅酒
克萊蒙教皇堡紅酒
酒卡下載
克萊蒙教皇堡紅酒
在超過 750 年的歷史中,Chateau Pape Clément 一直生產優質的葡萄酒,而第一次收穫於 1252 年,而當時,它被稱為 Domaine de la Mothe 。Chateau Pape Clement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300 年,波爾多區大主教買了把這塊地產改造成一座葡萄園。在 1305 年, Bertrand de Goth 當上了羅馬教皇,史稱克雷蒙五世 ( Pape Clement V ),因此,在他去世後即用他的名子命名,這就是 Chateau Pape Clément 的由來。酒標上,亦可見教皇的交叉鑰匙印記。

於 1980 年,世界葡萄酒名家 Bernard Magrez 接管 Chateau Pape Clément,於 1985 年, Bernard Magrez 使它回到了標誌著高水平的葡萄酒生產,竭盡所能地繼續傳承經典,為世人譜出經典的葡萄酒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