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 Blanc

瑪拉提克級數酒莊白酒 

酒  莊 瑪拉提克級數酒莊
(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 

葡萄品種 85% Sauvignon Blanc
15% Sémillon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帶有柑橘類水果以及淡淡的煙熏味,微微金銀花和融化的蠟香。口感平衡,酸度清脆,口中帶有鹹味,這是一款令人滿意的白佩薩克-雷奧良白酒。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瑪拉提克級數酒莊白酒
瑪拉提克級數酒莊白酒
酒卡下載
瑪拉提克級數酒莊白酒
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 建於十八世紀,當初命名為Château Lagravière。隨後被馬拉狄家族收購之後逐漸打出名號。家族成員中的馬拉狄伯爵(Anne-Joseph-Hippolyte de Maurès de Malartic)是法國著名的海軍元帥,轉戰於魁北克和非洲等地,戰功顯赫。1850年,理查夫人(Arnaud Ricard)收購了此地,為了紀念這位海軍元帥,於是將莊園改名為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瑪拉提克酒莊因而得名。

這期間雖然酒莊曾幾度易主,但都維持優良的釀酒傳統,從二十世紀初到今日,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名聲。馬拉堤克酒莊也是唯一一座紅白酒都有入選格拉夫評等的大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