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Rieussec

飛薩克一級酒莊 貴腐甜白酒  

酒  莊 飛薩克一級酒莊
(Chateau Rieussec ) 

葡萄品種 89% Sémillon
9% Sauvignon Blanc
2% Muscadelle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呈淡檸檬金色,散發著清新的葡萄柚、檸檬、酸橙香氣,並帶有茉莉、白松露和肉荳蔻味道。入口展現出蘋果和柑橘類水果的層次,清新的酸度和誘人的油潤質地構成了框架,最後是揮之不去的蜂蜜堅果味。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飛薩克一級酒莊 貴腐甜白酒
飛薩克一級酒莊 貴腐甜白酒
酒卡下載
飛薩克一級酒莊 貴腐甜白酒
波爾多Sauternes 產區的Chateau Rieussec,與大名鼎鼎的五大酒莊之一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同屬顯赫的猶太裔Rothschild 家族的產業。Rieussec 在18世紀的時候被充公拍賣,開始成為私人產業。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時,將本酒莊列於Sauternes 的一級酒莊。Robert Parker 在他的波爾多專書中,大力稱讚本酒莊是波爾多貴腐甜酒的六大酒莊之一。

為改變飛薩克​​酒莊標誌性的索甸葡萄酒的形象並吸引新的消費者,酒莊決定重新設計其包裝。酒瓶選擇了 95% 可回收的玻璃杯和軟木塞,讓葡萄酒可以保存數週並作為玻璃瓶或花瓶重複使用的環保設計。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莊園的主席 Saskia de Rothschild 表示:「現在是 Rieussec 自我改造的時候了,讓葡萄園、葡萄酒和酒瓶都對可持續發展做出同樣的承諾。之前的透明玻璃瓶被拋在了後面,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非典型的索甸葡萄酒的不透明瓶,使其成為『同類中的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