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Y D'Yquem

Y依甘堡乾型白酒 

酒  莊 依甘堡
(Château d'Yquem) 

葡萄品種 75% Sauvignon Blanc
25% Sémillon 

釀造時間 新橡木桶中陳年36個月(100% 新橡木桶)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散發著新鮮切片柳丁、柚子和檸檬薏米水的清香,伴隨著一絲白胡椒、新鮮生薑和萊姆甜酒味道。其甜度極其豐富、帶有明亮、活潑的柑橘類水果和香料味道,口感清新,回味悠長而深沉。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Y依甘堡乾型白酒
Y依甘堡乾型白酒
酒卡下載
Y依甘堡乾型白酒
依甘堡(Chateau d‘Yquem)擁有400年曆史,位於波爾多鎮以南55公里處,享有索特爾訥(Sauternes)山谷的壯麗景色。此莊園被全世界公認為法國最大的甜葡萄酒生產國之一。經過逾兩個世紀的所有權,Lur Saluces家族於1999年將莊園出售給LouisVuitton-Moët-Hennessy。

佔地110公頃的葡萄園種植了80%的Sémillon和20%的Sauvignon Blanc 。150個高技能的採摘者只能採摘完全被結晶的水果,產量極低,以至於每個葡萄藤只能生產一杯葡萄酒。Yquem在橡木桶中發酵(100%新),並在木桶中陳釀長達36個月。Yquem年輕時極度豐盈,完全成熟後會發展出非同尋常的複雜性和異國情調,其最佳年份持續了50餘年,依甘堡被列為一等列級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