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阿瑪維亞酒莊
Almaviva
Almaviva 是法國波爾多混釀風格酒款,將 Cabernet Sauvignon與Carmenere和Cabernet Franc 結合釀製,是智利最負盛名的葡萄酒之一。其第一個年份為 1996 年。該酒莊在 2017 年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年份,獲得了James Suckling 100 分讚譽,以及 Wine Advocate 的 Luis Gutierrez 的歷史第二高分 94 分,智利酒王當之無愧。

葡萄園位於聖地亞哥南部邊緣的普恩特阿爾托。它覆蓋了 85 公頃( 210 英畝)的石質土壤,並通過先進的地下滴灌系統進行了水合。在釀酒廠中,以不銹鋼發酵葡萄,並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約 18 個月。

Almaviva 的每個年份都被派往波爾多的酒商,並在世界各地分銷。按照波爾多頂級酒莊的傳統,Almaviva 更釀造第二種葡萄酒,稱為 E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