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木桐堡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村是以生產全波爾多最堅實雄壯的紅酒著稱,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於1980年代自家葡萄園要重新種植新葡萄樹的時候,規劃種植了6公頃的白葡萄,品種包含56% Sauvignon Blanc、43% Semillon和1% Muscadelle。

1991是第一個出產年份,命名為Aile d’Argent(意為「銀翼」)。這款酒的名字來自已經過世的老莊主菲利普男爵曾經為他的女兒菲莉嬪創作一個童話故事,後來出版成書,故事主角是一個神奇的茶壺,名為「銀翼Aile d’Argent」;後來菲莉嬪女士為了紀念她和她父親的父女情誼,而把這款酒以Aile d’Argent命名。Aile d’Argent白酒每年產量只有1000多箱,因此現在已經成為波爾多高級不甜白酒中非常有人氣的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