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波吉安帝歌酒莊
Poggio Antico
Poggio Antico 位於義大利 Tuscany 的 Montalcino 產區,佔地約200公頃。 Poggio Antico 莊園在1976年生產第一支葡萄酒,於 1984 年 Giancarlo 和 Nuccia Gloder 夫婦購下葡萄園。自從1990年,Nuccia Gloder 葡萄酒已經5次入選 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葡萄酒 。1985年的 Poggio 更成為此列中的第四位,是首支義大利葡萄酒榮獲此項殊榮。

1987年莊園由女兒 Paola 接任經營及管理,1997 年 Paola 的先生 Alberto 也加入經營酒莊的行列。一間家族式經營的酒廠,為確保每一款酒生產的品質,Poggio Antico 谷山莊園均控制在一定的產量,不過度生產,堅持人工摘選葡萄。2016 年是 Gloder 家族擁有的最後一個年份,他們最初於 1970 年代末建立了該莊園。它隨後被出售給比利時投資集團 Altas Inv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