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Opus One
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釀酒師 Lucien Sionneau 和 Robert Mondavi 的兒子 Timothy 於 1979 年在 Robert Mondavi 酒廠成為第一年的合作夥伴。第二年,他們正式宣布合資企業。在 1981 年,第一次納帕谷葡萄酒拍賣會上,合資葡萄酒的單一案例售價為 24,000 美元,這是加州葡萄酒有史以來的最高價格。

於 1982 年,Robert Mondavi 和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開始品牌設計。選擇用拉丁名稱,以便英語與法語輕鬆識別。菲利普男爵宣布他的命名「Opus」,這是一個表達作曲家第一部傑作的音樂詮釋。兩天後,他提出了另一個名字「Opus One」。1979 年和 1980 年的葡萄酒同時在 1984 年作為 Opus One 的首次發布而公佈。此外,Opus One 也成為美國第一款超級優質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