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Domaine Trapet Marsannay

太平莊園 瑪莎內村莊紅酒  

酒  莊 太平莊園
(Domaine Trapet ) 

農業文化 生物動力農法 

面  積 16公頃 

釀造時間 橡木桶中陳釀15-18個月。 

酒精濃度 13% 

酒  評 具有覆盆子、櫻桃、生可可和森林香氣。酒體中等至飽滿,表現活潑而精確,由細膩的單寧和多汁的酸度構成,是一款結構精美的葡萄酒。- by Robert Parker -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太平莊園 瑪莎內村莊紅酒
太平莊園 瑪莎內村莊紅酒
酒卡下載
太平莊園 瑪莎內村莊紅酒
Trapet 是 Gevrey Chambertin 的傳統酒莊,經歷七個世代,酒廠是特級園 Chambertin 的大地主,持有的面積僅次於 Armand Rousseau。1990 年因家族因素分為 Domaine Trapet 以及 Rossignol Trapet 兩家酒廠,Domaine Trapet 由現任莊主 Jean Louis 接手,大刀闊斧的革新。

1998 年酒廠全面改以 Biodynamic 「自然動力法」耕作。90 年代後期酒廠喜好高度濃縮萃取的技術,但近年來 Jean-Louis 改以晚採收讓果實更成熟等方式呈現出濃郁稠密的酒質,越加表現出地塊 Terrior 的個性。Trapet 的酒偏向傳統式的勃根地紅酒風格,酒體飽滿需要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