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Lascombes

拉思康酒莊紅酒 

酒  莊 拉思康酒莊
(Chateau Lascombes) 

葡萄品種 50% Cabernet-Sauvignon
45% Merlot
5% Petit-Verdot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極深的石榴紫色,2019年的Lascombes充滿了黑醋栗果凍、黑森林蛋糕和黑樹莓氣味,加上雪松木、紫丁香香氣。口感中等至濃郁,帶點清爽宜人,其單寧成熟豐富,顆粒細膩,散發出濃郁的香脆黑色水果味,餘味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拉思康酒莊紅酒
拉思康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拉思康酒莊紅酒
Lascombes 為波爾多二級酒莊,也是 Medoc 區面積最大的酒莊之一,酒莊的靈魂人物一生於1625年的Antoine de Lascombes 騎士是拉思康莊園最早的主人。 Lascombes 的名稱便來自於他的姓氏。

1952年,由商人Alexis Lichine購下。他憑藉極好的交流能力與信服力,將酒莊重新規劃,並更新釀酒設備。而曾經就任於Chateau Lafite的頂級釀酒師Dominique Befve也投入此酒莊,讓葡萄園進入現代化的釀酒流程。2011年,莊園被法國互助保險集團 MACSF 收購。酒莊在 Margaux 產區擁有大約 40 個以上的酒園。